善化慶安宮虎年福袋 限量2022個送完為止

2022.01.18 記者 蕭建緯 報導
字級設定:

善化慶安宮在每年農曆初一發放歲錢福袋,因此今年是金虎年慶安宮向媽祖擲筊請示, 虎年福袋要如何設計、選色跟圖樣,慶安宮總幹事魏素珍表示 起先設計5種圖案媽祖都沒有滿意,擲不出聖筊,最後由媽祖現場指導修正圖案與色澤後, 才以黑線銀虎搭配銀寶來完成確認。 

善化慶安宮在每年農曆初一會發放不同生肖歲錢福袋,今年限量2022送完為止/記者 蕭建緯攝

善化慶安宮表示 金虎年歲錢福袋預計在21日,農曆初一上午10點開始發放,不過限量2022個比往年略少,總幹事魏素珍表示 今年2022年媽祖特別指示,只做2022份送完為止。

善化慶安宮今年歲錢福袋,以黑線銀虎搭配銀寶來呈現金虎年圖案/記者 蕭建緯攝 

善化慶安宮每年福袋發放,都吸引很多民眾前來排隊領取,為了做好防疫跟安全,廟方提醒民眾一定要戴口罩,在排隊時要保持社交距離,歡迎民眾在農曆初一來到慶安宮,走春祈福迎接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