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快閃送50元抵用券 拉抬傳統市場買氣

2022.06.25 記者 蕭建緯 報導
字級設定:

市府為了促進民眾消費,今天早上來到新市公有零售市場舉辦銅板快閃購,現場發送二百位50元消費抵用劵,吸引了眾多民眾排隊領取,並且限定民眾要在當日十點前消費完,不過拿到抵用券的民眾都感覺50元太少。

▲臺南市政府為了促進消費在新市公有零售市場辦銅板快閃購,現場送二百張50元消費抵用劵/記者 蕭建緯攝

在發放抵用券現場有市議員林志展、陳碧玉、新市里里長鄭明堂、自治會會長及市府經發局管理員,都到現場關心與發送抵用劵,自治會會長林沈秀琴指出 受到疫情影響很多民眾不敢到市場消費,市議員陳碧玉希望市府可以多舉辦這種活動,來帶動買氣。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不敢到市場消費,因此市府送50元抵用券來帶動買氣/記者  蕭建緯攝

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 銅板快閃購預計發送2萬張50元的抵用券,來吸引民眾願意到市場跟夜市消費,因此將會在各區市場跟夜市來發送 讓在疫情減緩以後 可以帶動傳統市場的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