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農產外銷東南亞! 西螺大型理貨包裝冷鏈場啟用

2023.11.30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將雲林縣的蔬果外銷至東南亞地區,雲林縣政府與當地連鎖超市合作,今年除成功將雲林在地的牛番茄、花生、西螺米、番薯等加工食品推廣至新加坡外,更令人振奮的是,在今年10月份,最新鮮且優質的雲林葉菜類也成功進軍。這背後得益於在地企業宜捷威農產公司的多年外銷經驗,並在本月24日宜捷威正式啟用大型蔬果冷練理貨包裝廠,讓雲林在地優質農產具有新鮮和安全的優勢。

▲宜捷威公司於西螺大型理貨場於24日啟用

宜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在農產品行銷上獲得了各界的肯定。雲林縣政府與宜捷威公司的合作成果斐然,將雲林的優質農產品外銷至東南亞地區,並且取得良好成績。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感謝,並期待這座大型先進蔬果理貨包裝場的啟用,未來能夠協助雲林農產品拓展更多國家的市場。

這項努力的目標是讓雲林農產品的好滋味能夠被更多國際消費者認識,同時透過硬體的升級,確保產地的農產外銷能夠保持新鮮和食安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