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農運動會桃園市、雲林縣奪冠亞軍!青農王聖森首位衝破終點線

2024.03.11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今年全國青農運動會於昨(10)日在台南市麻豆區圓滿結束,這次賽事以6公里馬拉松項目競賽,而冠、亞軍則延續去年排名,第一名為桃園市,第二名為雲林縣,其中在公布名次時,桃園市以及雲林縣代表隊的青農兩邊鬥嘴,展現雙方好感情。

▲桃園市、雲林縣奪冠亞軍,各自延續去年好成績。/林綵葳提供

桃園市青農聯誼會長廖俊融表示,這次桃園市以些微差距險勝雲林,雖說比賽有勝負,但其實彼此感情相當好,輸贏為其次,更感謝主辦單位辦理活動。

而雲林縣青農代表隊為求奪冠,除各青農加緊訓練外,更徵召到只有20歲、曾為全中運選手的青農王聖森參與,他也不負眾望,是首位衝破衝點的跑者。

▲雲林青農王聖森成為此次賽事裡,首位衝破終點線選手/林綵葳提供

王聖森表示,這是第一次參與全國青農運動會,也很開心能為雲林爭取佳績,更感謝青農聯誼會的邀請,希望未來能繼續參加。

農民平時忙碌農事,休息時間不固定,因此雲林縣青農總會長蔡宗瑋表示,透過這樣的活動增加和全國各地的青農互相交流的機會,是相當難得也樂見。

這次全國青農運動會,雲林縣青農代表隊全力以赴,得到第二名的成績為雲林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