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好又叫座 臺南國際蘭展吸35萬人次參觀

2024.03.19 記者 陳嘉升 報導
字級設定:

為期16天的第20屆臺灣國際蘭展暨第23屆世界蘭展兩大盛會,在224日到310日展期期間,每天平均吸引破萬人潮前往賞花,臺南市政府上午舉辦蘭展成果發表會,由市長黃偉哲向各界說明這次雙展聯手的成果。

臺灣國際蘭展暨第23屆世界蘭展兩大盛會在224日到310日展期期間每天平均吸引破萬人潮前往賞花臺南市政府舉辦蘭展成果發表會由市長黃偉哲向各界說明這次雙展聯手的成果/記者 陳嘉升攝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南區分署副分署長 黃怡仁表示,邁入20年的「臺灣國際蘭展」的舉辦,吸引62國國家參展,也將展期從以往的10天,延長到16天,配合臺灣燈會,讓國內外遊客可以「白天賞蘭花、晚上賞燈花」,完整體驗臺南不同景致之下的美與風情。

另外明年2025年臺南市以國際雙展規模登場的蘭展,經過今年兩大世界級蘭花盛事所累積的寶貴經驗,相信明年的雙展一定是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