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高價作物 紅將軍綠蘆筍大東夜市登場

2024.03.23 記者 陳嘉升 報導
字級設定:

臺南市將軍區綠蘆筍正是產季的時候,將軍區農會順勢推出自有品牌「紅將軍綠蘆筍」,大力為農民來行銷臺南在地新鮮綠蘆筍,23日上午在臺南市東區大東夜市廣場辦理紅將軍綠蘆筍行銷活動,臺南市政府農業局推薦臺南綠蘆筍擁有風味清爽、脆甜,可以做成許多不同的料理。

臺南市將軍區綠蘆筍正是產季的時候將軍區農會順勢推出自有品牌「紅將軍綠蘆筍」大力為農民來行銷臺南在地新鮮綠蘆筍在臺南市東區大東夜市廣場辦理紅將軍綠蘆筍行銷活動/記者 陳嘉升攝

將軍區農會總幹事 林彥良表示,因為綠蘆筍是高單價的作物,青農願意試施栽種,所以品質相當優良,生產期也可以延長,都可以全年供應市場。

另外這次紅將軍綠蘆筍行銷推廣活動,除了紅將軍綠蘆筍伴手禮可以提供選購以外,還有蘆筍手捲DIY活動以及蘆筍削皮趣味競賽等活動,臺南市政府農業局歡迎民眾前來體驗。